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经开分局开展全员述职述廉:受监督,促工作,强建设
  • 发布时间: 2021-01-20 09:40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有效接受监督、促进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1月15日,经开分局组织召开全员述职述廉大会。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倩、市市场监管局政工科副科长邱志君出席本次会议。经开分局全体干部职工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局局长赵石桥主持。

会议期间,分局干部职工逐一发言,回顾个人一年以来的工作,对照党员干部标准、工作职责分工及述职规定的要求,从政治纪律、个人修养、履职尽责、自我评析、下一步提高改进措施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履职工作的实际,用详实的数据、具体的事例,真情实感的讲述了个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克服的困难,并深刻剖析了自己在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2020年度,该局局干部职工分工协作,实现了落实“六稳”“六保”措施有新成效、切实强化监管效能有新提升、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有新作为、做实创新引领发展有新拓展、务实共创“放心消费”有新亮点、抓实脱贫固卫工作有新突破、夯实基层党建有新加强。

述职述廉过后,分局干部职工根据日常掌握的情况结合同事述职述廉情况,以不记名的方式,填写了《2020年度分局人员述职述廉测评表》,以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标准对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局长赵石桥同志对人员述职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向每位干部职工提出下一年重点工作要求。


市市场监管局政工科副科长邱志君同志肯定了本次述职述廉大会,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很充分、机关管理方式很新颖、分局取得了突出成绩、同志们都非常辛苦,并以“吾当一日三省”的精神激励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以赵石桥局长的带领下明年再创新的辉煌。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倩同志指出,此次述职述廉会议达到了全面总结、传达压力、锻炼提高的目的,分局工作实现了方法得当、成效明显、有为有位的目标,分局队伍呈现出团结务实、主动作为、积极向上的状态。下一步建议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根据市局党组部署全力贯彻好近期重点工作,按照分局既定的步伐落实好争先创优的目标。

此次述职述廉强化了分局队伍内部监督与建设,用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信仰,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增强解决实际的本领,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持续建设学习型机关,为市场监管、园区发展提供力量源泉。(钟雨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