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分享到:
邵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6 18:5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4日,邵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传达了2022年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创文办的工作文件,研究市所贯彻落实创文工作意见。对市所2022年创文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梳理并商议解决办法。所长吴活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面强化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创文工作开展,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加强社区联动、路段巡查,及时处理并解决发现的问题。志愿服务要突出特色,力求实效。要针对志愿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高标准完成。

会议强调,严格按照《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月实施方案》落实完成各项任务,对办公区域及居民院落、楼栋进行大排查、大清运;对院内机动车、非机动车辆停放进行进一步规范。利用攻坚行动月补齐短板、加大宣传,结合单位职能特点与广大人民群众加强联动,开展具有特色的创文宣传活动。


(雷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