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抽检公示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复检情况的公示(2021年第3期)
文件名称: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复检情况的公示(2021年第3期)
索引号: 4305000021/2021-05647  
公开目录: 抽检公示 公开责任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9-1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3 有效期: 永久

近期,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中收到两批次不合格食品检验结果的复检申请,现将复检结果公示如下:

1.新邵县世纪华联生活超市销售的,标称房县尚峰时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泡椒笋片(泡椒味),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和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山梨酸+苯甲酸)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广东省质量监督食品检验站)。房县尚峰时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样品检验结果提出复检,经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复检,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和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山梨酸+苯甲酸)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2.邵东市发到家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益阳市红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淡干墨鱼王,N-二甲基亚硝胺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广东省质量监督食品检验站)。益阳市红华食品有限公司对样品检验结果提出复检,经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复检,N-二甲基亚硝胺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特此公示。


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复检不合格信息表

  邵阳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