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用药月
分享到:
第十届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如期而至,等你来战!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21
  • 来源: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国药学会承担的“全国安全用药月”的重点活动之一——第十届“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正式开场咯!

     涨知识是初衷。深受小伙伴欢迎的“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已经连续开展9年,举办竞赛的目的,在于通过以奖促学、寓教于赛的方式纠正公众用药误区,提供即时的用药指南服务,传播安全用药知识!

     10月1日~11月30日,竞赛开启多人对战模式,脑力大PK,心动不如手指动一动,快来关注我们,参与答题吧!

  

1.jpg

  参与方式及答题规则

    1.扫描上方小程序码,进入小程序“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即可参与活动。

    2.本次知识竞赛采用多人对战PK的形式,随机匹配对手抢答5题,参赛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答完题目,最后根据得分决出胜负。

    3.每轮对战完毕可回顾对战题目正确答案及解析。

    4.参赛者还可以在线生成属于自己的安全用药五维雷达图。

  竞赛奖励机制

    1. 对战完毕后,全部答对者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为农产品金丝皇菊或胎菊。通过参与活动,您也可助力扶贫县的产业扶贫哦! 

    2.竞赛结束后选手可以通过排行榜查看最终排名,排名前三的选手将作为本届竞赛“MVP”获得者并赠送药葫芦娃四季有你盲盒套装。获奖者需填写准确的邮寄信息方可获得奖品,要记得及时领取哈!

    3. 如此棒棒哒自己,怎么能不秀给圈里的小姐姐、小哥哥认识?将参赛成绩分享至朋友圈,也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哦!

    亲爱的小伙伴,你,还在等什么?

    10月1日~11月30日,心动不如行动,这个金秋,不见不散!

2.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